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一图可知】秒了解苹果iOS11新功能

  • 科技
  • 2021-11-08 15:51:01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苹果iOS11新功能“一图可知”的消息引起了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苹果iOS11新功能“一图可知”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一图知”苹果iOS11的新功能。因此,我们将对苹果iOS11的新功能“一图可知”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苹果在WWDC2017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iOS11,开发者预览版现已可供下载。那么这次iOS11有哪些更新呢?有哪些值得更新的点?有哪些设备可以更新到iOS11?IT之家【一图了然】让你一目了然。

有关iOS11的更多信息,请阅读以下文章:

《iOS11、新iPad、HomePod:苹果WWDC17干货大汇总!》

《苹果iOS11更新内容一文汇总:设计大变革,体验更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