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新闻:RED的水听器项目正式夭折

  • 科技
  • 2021-11-14 08:43:36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Red是一家以数字电影摄像机和配件闻名的公司。它在雄心勃勃的红氢项目下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未能达到预期,遭到了批评者的批评,它将无法获得继任者。

Red创始人Jim Jannard宣布退休,因此公司也确认Red氢能的电话项目已经取消。它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制造高端相机。

吉姆詹纳德在一个社区帖子中透露,他即将辞职,因为他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生日,最近遇到了一些健康问题。他写道:“现在他70岁了,有一些健康问题。现在是退休的时候了。”他补充道:“我将关闭氢能项目.和许多伟大的人一起工作。我为那些多年来签署这一愿景的人感到非常自豪。”

然而,购买了氢一号智能手机的用户将继续获得支持。然而,该公司尚未明确表示如何或是否包括未来的安卓更新,但詹纳德承诺,该公司不会给用户带来麻烦。

红氢一号智能手机于2017年首次发布,最终于2018年10月上市,售价1295美元。它承诺采用大胆的新技术,如“全息显示”、一流的相机系统和模块化配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手机,但发布时反应缓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