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名称“心脏出血脆弱性”的由来

  • 科技
  • 2021-11-14 09:52:49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心脏出血脆弱性”这个名字由来的消息也引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心脏出血脆弱性”这个名字由来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心脏出血脆弱性”这个名字的由来,那么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心脏出血脆弱性”这个名字的由来。

本周曝光的心脏出血洞引起了很多关注和报道。想必大部分用户都已经知道什么是心脏出血了。当这个可怕的OpenSSL漏洞被发现时,它影响了全球66%的互联网,包括雅虎和Flickr在内的许多大网站的密码都受到了威胁。那么心脏出血漏的名字是从哪里来的呢?

Codenomicon首席执行官David Chartier在接受Vocativ采访时讲述了心脏出血背后的故事,包括这个漏洞名称的由来。Codenomicon是一家芬兰公司,也是第一家发现心脏出血漏洞的公司。

Chartier指出,该漏洞最初被称为CVE-2014-0160,该标签用于识别包含BUG代码的行。但是考虑到这个漏洞的巨大影响,Codenomicon认为它需要一个更时髦的名字。Codenomicon的开发者奥西赫拉拉想出了心脏出血这个名字。

Chartier说:“(Herrala)认为这个名字很合适,因为这个漏洞会泄露很多重要信息。”于是这个简单、朗朗上口、容易记住的名字就诞生了。

沙特尔还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互联网更加安全。我很高兴看到整个社区的回应。IT安全社区对此非常重视,并通力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