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 《碟中谍6》票房破859亿豆瓣评分保持83分

  • 科技
  • 2021-11-15 09:18:38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碟中谍6》票房破859亿豆瓣评分并保持83分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碟中谍6》票房破859亿豆瓣评分并保持83分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碟中谍6》票房破859亿豆瓣评分,保持83分。所以我们就《碟中谍6》票房破859亿豆瓣评分保持83分这个问题来详细介绍一下。

9月8日IT之家消息今天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国内上映的第九天。官方消息显示,《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国内票房已经突破8亿元,继续蝉联票房冠军。

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国内票房已经突破8.59亿。

《碟中谍6:全面瓦解》(《碟中谍:——余波》)是派拉蒙影业出品的动作片,是《碟中谍》系列的第六部电影。这部电影由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由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亚历克鲍德温和安吉拉贝塞特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伊森亨特和他的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的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即将上演。

目前《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豆瓣评分8.3分,141832人评分,其中5星评分32.5%,4星评分50.5%,3星评分15.7%,2星评分1.1%,1星评分仅0.2%。比96%的动作片好,比90%的冒险片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