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新闻:三星正在研发一款眼球追踪VR头盔

  • 科技
  • 2021-11-15 15:43:26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VR领域引入了新的硬件,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17年。根据三星提交的一项新专利,下一代三星VR耳机可能会有眼球追踪功能。该专利还揭示,该耳机将与外部辅助摄像头配合使用,这将有助于耳机跟踪头部运动和面部表情。

根据这项专利,三星的Gear VR耳机将配备新的传感器阵列。包括一个电子全息(EOG)和红外(红外)传感器,将用于跟踪眼球运动。

如果三星真的在研发具有这种功能的耳机,那么它会把新设备放在HT CVive和Oculus Rift VR耳机旁边。此外,当前一代的VR耳机不跟踪面部表情。尽管如此,Oculus确实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这一功能,并可能将其集成到下一款VR耳机中。这项专利早在5月份就申请了,明年三星可能会展示新的VR耳机和三星GalaxyS8的新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