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 WP8/WP81版本《UC浏览器》 v42正式版下载

  • 科技
  • 2021-11-15 17:28:57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WP8 WP81版本《UC浏览器》 v42正式下载的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WP8/WP81版本《UC浏览器》 v42正式下载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WP8/WP81版本《UC浏览器》 v42的正式下载。因此,我想为WP8/WP81版本《UC浏览器》 v42的正式下载提供以下信息。

IT之家新闻Windows Phone平台上常见的第三方浏览器《UC浏览器》即将更新。本次更新后,有一个版本分别适配WP8和WP8.1平台(WP8.1的特殊版本已经下架),WP8.1版本升级为触屏版的核心,增加了图片启动密码,集成了微软小娜。

[UC浏览器4.2的新功能]

1.图片启动密码

将图片设置为浏览器启动密码,充分保护您的在线隐私。

2.更强大的离线视频功能

有些网站在离线看视频时可以选择不同的视频质量。

3.UC下载插件

用UC下载插件,不限后台下载。

4.Cortana语音助手

试着告诉小娜,“我在UC浏览器饿了?”

UC浏览器下载,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