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技术新闻:微软为iOS设备发布重新设计的Office应用程序

  • 科技
  • 2021-11-15 23:52:26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微软刚刚在其iOS设备上发布了Office应用程序的重大更新。新的更新完全重新设计了Word、Excel和PowerPoint,这应该会使这些应用程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更快、更容易使用。微软表示,最重要的是,它们看起来好多了。

不幸的是,微软没有透露更新中包含的更改的任何细节,因此您只需要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然而,MSPU报告显示,似乎有一个新的替代文本窗格,应该使内容更容易访问。除了新设计,微软还增加了以下功能:

快速阅读和回复: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回复评论和引用,而无需打开工作簿。

向左看,向右看.XLOOKUP在这里:一行一行地,使用XLOOKUP在表或范围中查找您想要的任何内容。

XLOOKUP是一个新的Excel函数,可以让用户在比以前更少的限制下,更快更容易地找到需要的内容。您将能够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找到一个值,但是新函数还支持插入和删除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