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 iTunes 110112官方最新版本下载

  • 科技
  • 2021-11-16 20:19:27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下载最新官方版iTunes110112的消息也引起了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下载最新官方版iTunes110112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iTunes110112的最新官方版本,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iTunes110112的最新官方版本。

几周前发布了ITunes11,IT之家也对其做了深度报道(详见)。今天iTunes 11.0.1.12更新发布,数字签名显示是2012年12月13日。

ITunes11.0.1.12更新内容:

1.如果iTunesMatch已打开,新购买的iCloud可能不会出现在用户列表库中。

2.在iTunes中搜索大数库更快;

3.修复AirPlay按钮未按预期显示的漏洞;

4.增加在库中添加重复内容的功能;

5.稳定性和性能的提高。

ITunes 11功能介绍:

完全重新设计。让iTunes探索和欣赏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变得更加有趣。你会喜欢这种精致的边对边设计。您可以自定义库中的每一张专辑、电影或电视节目,并随时点击“在店”获取个人推荐信息。

全新的商店。已经完全重新设计的iTunes Store看起来非常整洁,查看热门内容和找到喜欢的新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从iCloud播放购买的内容。您在iCloud中购买的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现在将显示在您的库中。只要用你的苹果ID登录就能看到。双击它们可以直接从iCloud播放,或者您可以下载它们的副本以同步到设备或离线播放。

下一个播放列表。接下来要播放的歌曲现在集中在一个地方,方便您观看。只需点击中间显示屏上的下一首播放图标,下一首要播放的歌曲就会立即显示出来。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重新排列歌曲、添加歌曲或跳过歌曲。

新迷你播放器。现在,界面变小了,但是它执行更多的功能。除了显示正在播放的内容,迷你播放器还包括专辑插图和添加“下一个播放”内容,还允许您轻松搜索要播放的新内容,所有这些都采用了这种更小、更优雅的设计。

改进的搜索功能。在iTunes中搜索你想要的东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只需在搜索栏中键入,您就可以立即看到整个数据库的结果。选择任何结果,iTunes都会呈现给您。

同步回放。ICloud现在可以记住电影或电视节目在哪里为你播放。每当你在iPhone、iPad、iPod touch或苹果电视上播放同一部电影或剧集时,它都会从你上次停止的地方继续播放。

有关此更新的安全内容的信息,请访问support.apple.com/kb/HT1222?视图区域设置=zh_CN .

支持的操作环境:Windows XP/Vista/Win7/Win8

ITunes11.0.1.12官方最新版本下载:

32位:

(83.11兆字节)

64位:

(84.83兆字节)

更多影音播放软件请点击IT之家——影音播放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