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Win 10 PC版发布历史一周年更新(截至2016年6月9日)

  • 科技
  • 2021-11-19 01:03:00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PC版发行历史百科(截至2016年6月9日)上Win1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PC版发行历史百科(截至2016年6月9日)上Win10一周年更新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PC版发行历史百科上Win10一周年更新(截止2016年6月9日)。因此,我们想为Win10一周年更新PC版的发行历史百科全书

Windows10年度更新是微软为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准备的重大更新。它包含许多新功能,计划于2016年7月29日正式发布。这个版本的开发代码是红石1 (Redstone 1),缩写为RS1,初始版本号为11001。首次向公众发布的PC预览版11082于2015年12月17日推送给Windows Insider会员。

目前Win10一周年更新版各项功能已基本完成,开发已进入查缺补漏阶段。截至2016年6月9日,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最新版本为14361,仍在持续更新中。

信息技术之家将已发布版本的历史总结如下:

关于Win10预览版:微软推出了这一系列版本,并限制使用Windows Insider成员进行测试,主要是让用户在Win10新功能正式上线前进行测试。难免有各种bug需要解决,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这个版本的意义所在。相关用户在尝试新功能时,应该意识到并愿意承担自己面临的各种风险。

关于Win10的官方版本:这个版本已经过微软和Windows Insider用户的测试,微软已经修复了已知的问题。稳定性高,适合普通用户。但是新功能没有预览版快,不能兼得。

关于Win10一周年更新:在Win10正式发布一周年之际推出,功能更加成熟完善。

关于Win10 creator的更新版本:预计2017年4月发布。这个版本增加了很多新功能,Win10的风格更加精辟,体现了成熟Win10的美,适合家庭用户普及,也让专业用户发挥更大的潜力。

玩Win10,都在IT之家Win10专题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