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 《盗梦空间》电影真实结局曝光 小理子终于回到现实

  • 科技
  • 2021-11-19 11:02:37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盗梦空间》电影曝光小理子的真实结局终于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盗梦空间》电影曝光小理子的真实结局终于回归现实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盗梦空间》电影曝光的真实结局萧终于回归现实了。因此,我们将详细介绍《盗梦空间》电影曝光的真实结局萧最终回归现实的问题。

8月16日消息IT之家《盗梦空间》(事件)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科幻悬疑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俗称小李子)主演。在电影的结尾,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科布看到了他的女儿,但是在电影的结尾,陀螺一直在旋转。是不是意味着小李子最后没有回到现实?

《盗梦空间》剧照

每个盗梦人都有自己的图腾,是一个小小的点缀,比如象棋或者骰子。只有图腾的主人知道图腾的秘密。在这部电影中,顶部是电影中主人公科布的图腾。根据规则,在梦里,陀螺可以不停地转动,但在现实中,陀螺会掉下来,这可以用来区分现实和梦。

最近,在伦敦的一次演讲中,饰演小理子岳父的迈克尔凯恩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拿到《盗梦空间》的剧本时,我有点迷茫。我告诉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我无法分辨其中的现实和梦想。到底什么时候是梦,什么情况是现实?”

导演回答说:“嗯,有你出现的情况,就是现实。(因为他创造了梦想,而他只出现在现实中)”迈克尔凯恩说,“所以,去实现它吧。——如果我在里面,那就是现实。如果我不在里面,那只是一个梦。”

《盗梦空间》剧照

所以《盗梦空间》电影后面陀螺不停,不代表会一直转。毕竟这是诺兰的电影。小李子终于回到了美丽而真实的现实世界。吊了近十年的粉丝们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目前《盗梦空间》豆瓣评分为9.3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