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将家族企业进行到底 三星董事长二女儿升职

  • 科技
  • 2021-11-21 00:27:32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三星董事长二女儿将家族企业推进到底的消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三星董事长二女儿将家族企业推进到底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三星董事长二女儿被家族企业提拔到底的事。所以我们就家族企业把三星董事长二女儿提拔到底的事情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集团近日公布了年度高管晋升计划,董事长李健熙的二女儿李秀贤晋升为三星Everland总裁。

李健熙和他的三个孩子目前持有三星Everland 46%的股份,他们的两个女儿分别持有8.37%的股份。三星Everland由李氏家族控制,实际上是三星集团的控股公司。三星Everland还经营着一家游乐园,这是李氏家族长期保持对三星约80家子公司所有权的重要投资工具。

这一任命被视为三星集团将李健熙的权力移交给他的孩子的众多措施之一。大约在去年同一时间,李健熙的儿子李在镕被提升为三星电子的副董事长,离最终接管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又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