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QQ上次为什么登录?有时是红色的 有时是黑色的 QQ昵称 个性签名 个人描述 朋友笔记可以设置多少个汉字?

  • 科技
  • 2021-11-21 18:08:05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最后一次QQ登录内容有时红有时黑,朋友笔记的个人描述中可以设置多少个汉字。毕竟有很多朋友非常重视为什么最后一次QQ登录内容有时红有时黑的问题,朋友笔记的个人描述中可以设置多少个汉字。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细节。

为什么QQ“上次登录”的内容有时红有时黑:

当QQ号正常时,“上次登录”中的内容为黑色,当QQ号在其他地方登录时,“上次登录”中的内容为红色。

QQ昵称、个人签名、个人描述、好友备注最多可以设置为以下汉字:

注意:

1.在QQ2010SP2及以上版本中,个人签名和好友备注中的汉字与字符比例为1: 3,即8个汉字和24个字符)。

2.在QQ2010SP2及以上版本中,有255个字符用于个人描述。

3.其他版本的字符比例为1: 2,即6个汉字,12个字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