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酷软推荐QQ透明补丁(支持最新版QQ)

  • 科技
  • 2021-11-22 11:37:52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Kuruan推荐QQ透明补丁(支持最新版QQ)的消息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Kuruan推荐QQ透明补丁(支持最新版QQ)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了解一下Kuruan推荐的QQ透明补丁(支持最新版本的QQ)。因此,我们将详细介绍Kuruan推荐的QQ透明补丁(支持最新版本的QQ)。

软媒边肖昨天刚更新了IT之家发布的QQ2011 (2522)官方版,一直在用全透明的self,在网上找到支持全透明特效的最新皮肤,分享给大家:

关于使用(以最新官方版QQ2011 (2522)为例):

1.关闭QQ。

2.打开QQ安装目录——Resource.1.71.2521——,在里面找到文件夹【Themes】和文件【Res.rdb】,进行备份(如果不需要全透明,可以先删除同位置的全透明补丁,然后放进去)。

3.将提取的文件夹[主题]和文件[Res.rdb]放入步骤2中的目录位置,然后完成。

支持的操作环境:Windows XP/Vista/Windows7

酷炫推荐:QQ透明补丁(支持最新版本QQ)下载:

(4.4MB)

QQ2011官方版(2522)原始文件夹[主题]和文件[Res.rdb]的备份:

(4.7兆字节)

IT之家:无尽的IT江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