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QQ为什么大视频的图标不能点击QQ为什么视频的图标显示在自己的QQ上而不显示在其他QQ上?

  • 科技
  • 2021-11-22 17:31:10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大视频的QQ图标不能在QQ上点击,为什么视频图标在自己的QQ上亮着,而在其他QQ上不亮。毕竟有很多朋友都很重视为什么大视频的QQ图标不能在QQ上点击,为什么视频图标在自己的QQ上亮着,而在其他QQ上不亮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QQ大视频的图标为什么不能点击:

在QQ2011版视频中,系统判断机器可用后,浮动工具栏上的图标会亮起并点击,然后出现640*480的大视频。如果用户不能点击图标,视频会以普通形式显示(即不会出现大视频)。

为什么QQ视频图标在我自己的QQ上亮,而在其他QQ :上不亮?

QQ视频图标在自己的QQ上亮,而在其他QQ上不亮的原因可能是数据不同步。建议对方更改时间,再检查一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