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京通手机卡即将上线 月租18元是专门为老人设计的

  • 科技
  • 2021-11-23 00:31:47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北京通手机卡将上线月租费在18元专门为老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北京通手机卡将上线月租费在18元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北京通手机卡将上线,月租在18元专门为老年人设计。所以,我们就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北京通手机卡18元起月租费上线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IT之家10月26日消息近日,北京移动推出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通信服务手机卡——北京通手机卡。京通手机卡是由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与北京移动联合推出的社会化专属产品,面向京通养老助残卡持卡人。

北京手机卡月费18元,套餐包括:

300分钟本地圈呼叫者

50分钟国内通话

300兆字节全国交通

呼叫警卫

国内拨打96156/96003免费。

此外,京通手机卡还为老年人提供专属福利:

1)连续24个月赠送:本地主叫2GB本地流量450分钟。

2)充值发送话费:

一次性充值150元可使用一年(12个月),话费66元。

一次性充值260元可使用两年(24个月),免费话费172元。

一次性充值360元可使用三年(36个月),免费话费288元。

3)推荐红包:北京通手机卡用户成功推荐新用户,两人同时获得10元话费红包,每人获得最高50元。

需要注意的是,该业务只能由北京通-养老残疾证持有人办理(可代为申请)。其中,北京通手机卡激活成功办理后生效,优惠礼包需在此基础上办理。超过套餐后,收费:全国来电0.19元/分钟,享受交通安全服务。

此外,对于本市100岁以上的老年人,北京移动和北京通劳助残卡服务中心还将为每位百岁老人免费赠送北京通手机卡、一年期北京通手机卡标准套餐以及免费送卡和身份认证服务。

11月1日,北京通手机卡将正式开始线上办理,采用“网上申请、网上审批、送卡上门”的流程。持卡人子女可网上代办,北京邮政快递公司(EMS)经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授权免费送卡上门。

申请流程持卡人及家属可拨打96156咨询,或关注“北京通劳残疾人卡服务中心”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网上申请的官方微信)在线查看详细流程。申请成功后,发放情况将通过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实时反馈给申请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