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谷歌游戏商店中的史诗游戏列表堡垒之夜

  • 科技
  • 2021-11-26 01:04:16
  • 来源:
导读 Epic Games几乎没有列出它在谷歌Play商店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2018年推出皇家战斗游戏时,并没有在Play Store上推出,因为开发者严格

Epic Games几乎没有列出它在谷歌Play商店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2018年推出皇家战斗游戏时,并没有在Play Store上推出,因为开发者严格违反了谷歌的政策,即把应用内购买产生的收入削减30%。

Epic Games鼓励用户从官方网站下载游戏。然而,当谷歌反复弹出从第三方下载的应用和游戏,开发者最终屈服时,开发者很难避免弹出的安全警告。

Epic Game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谷歌Play商店之外的安卓平台上运行堡垒之夜18个月后,我们已经基本实现了。”他进一步补充道,“谷歌认为,可以从谷歌Play之外下载的软件处于劣势,通过技术和商业措施,如下载和更新软件的恐怖、反复出现的安全弹出窗口、制造商和运营商之间的限制性协议和交易、将第三方软件来源定义为恶意软件的谷歌公关,以及谷歌Play Protect等新措施,在谷歌Play商店之外获得的软件被屏蔽。因此,我们在谷歌Play商店推出了安卓堡垒之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