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整合IT:苹果股东起诉乔布斯和库克

  • 科技
  • 2021-11-26 01:39:21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最近,苹果股东起诉乔布斯和库克的消息也引起了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最近,苹果股东起诉乔布斯和库克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苹果股东起诉乔布斯和库克。为此,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苹果股东起诉乔布斯和库克的问题。

以苹果、谷歌、英特尔和Adobe为首的硅谷科技公司遭到了硅谷工程师的集体诉讼,声称他们私下串通,不雇佣对方公司的员工,以此来降低他们的工资。官司打了很久,这四家被告公司都愿意和解赔钱。

事情不可能那么顺利。他们提出的和解金额被法官驳回,因为太低,需要新的赔偿金额。不仅如此,最近苹果股东也对苹果卷入这场官司感到不满。苹果股东R. Andre Klein代表苹果全体股东向苹果董事会提起诉讼,指控苹果违反“公司的信托责任,严重管理不善,导致企业资产浪费,未尽到诚信服务的义务”。

诉讼中的具体被告是已故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现任CEO蒂姆库克以及多名苹果管理人员,指控他们的不当行为给公司造成了财务损失,包括“多年来有机会从其他公司招聘更多高素质员工;为集体诉讼支付的费用和和解补偿;为司法部的指控支付的费用;公司声誉的损失”。

不了解案情的读者可能不理解苹果股东为何起诉乔布斯和库克。事情是这样的: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乔布斯与其他科技巨头的邮件往来被公之于众,证明了科技巨头的CEO关系密切。更重要的证据是,乔布斯曾经威胁过Palm,如果他敢挖走苹果的员工,他会让Palm吃下比他预想的更多的东西。有人猜测,这一证据可能是这起集体诉讼和解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