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杀软再战13年 10月 VB100测试结果发布

  • 科技
  • 2021-11-26 18:40:59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VB100的测试结果在10月份公布,13年后再次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VB100的测试结果在10月份公布,13年后再次杀软和战斗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VB100的测试结果是在10月份发布的,13年后杀软了又打架。所以对于VB100的测试结果是在10月份发布的问题,也就是杀软再战13年后的问题,我们会详细介绍一下。

2013年10月,VB100测试结果发布,测试平台为Windows Server 2008(下图最后一列,2013年10月)。

VB100测试规则:杀人率100%,误杀率0%=“VB100”认证通过。每年2月、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的偶数月份举办一次VB,全年将颁发6个VB100奖项。其中“交叉”表示“失败”,“框”表示“未测试”。

2013年10月,“V100评测之王”ESET继续通过测试,Kaba、小啊、antivir、AVG、BitDefender、金山、腾讯在服务器平台成功通过测试。赛门铁克“逃脱”了,没有参加测试;熊猫、奇虎等四款车型被砍掉。特别是微软派出面向企业用户的安全解决方案MicrosoftForefront参战并成功通过测试,所以MSE自然错过了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中的这次测试。下图为近五个月VB100认证结果。至于大家关心的软件,我们分开来看一下: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