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一加一加七pro走向更高端的领域

  • 科技
  • 2021-11-30 18:42:30
  • 来源:
导读 通过一加一加七pro,我们向更高端的领域迈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年升级一次的T系列也在前段时间如期而至。一加7 Pro和一加7T Pro的

通过一加一加七pro,我们向更高端的领域迈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年升级一次的T系列也在前段时间如期而至。一加7 Pro和一加7T Pro的升级产品在屏幕、快充和性能上再次超越自己。不过在设计方面,后者并没有太大变化,这让人们对下一款旗舰机—— Plus 8 Pro充满期待。

关于一加8 Pro,之前网上有一些零散的消息,但是准确率不高。至于外观,就更神秘了。前几天,SRenderr分享了一加8 Pro的最新渲染图。这种渲染应该是基于现有的新闻,而不是虚构的,因此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