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 Win 10手机版回滚WP81刷工具更新还是存砖

  • 科技
  • 2021-12-01 01:37:59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Win10手机版回滚WP81刷工具更新或存砖的消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Win10手机版回滚WP81刷工具更新或存砖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Win10手机版是回滚WP81刷工具更新还是存砖。因此,我们将详细介绍Win10手机版本回滚WP81刷工具更新或存砖的问题。

IT之家消息近日,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10 Mobile预览版10080,其针对的设备范围更广,比如Windows的HTC One M8。Win10手机版回滚WP8.1系统刷工具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再次迎来修复bug的更新。

之前叫Lumia恢复工具,现在已经开始支持非Lumia手机了。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从2.0.3升级到2.1.0,修复了Windows S10回滚WP8.1换砖的几个问题,改进了两个问题。

Windows手机恢复工具下载,点击此链接。或者打开软件程序检查更新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