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小米有180家线下门店

  • 科技
  • 2021-12-01 12:12:07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最近,小米有180家线下门店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最近,小米有180家线下门店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小米有180家线下门店。所以我想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小米有180家线下店的问题。

IT之家9月5日消息在网店已经相对完善的情况下,今年小米开始在线下门店发力,面对vivo和OPPO。那么到目前为止小米开了多少家店呢?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在微博宣布,截至今年9月,小米在全国拥有180家门店,其中小米之家82家,小米门店98家,覆盖全国26个省、130个城市(含港澳台)。

那么小米之家和小米商店有什么区别呢?根据官方的解释,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的直属部门,员工都是小米公司的员工。小米之家主要位于城市,拥有统一风格、新品展示销售、官方附加服务和活动等。小米商店是小米之家的新项目,小米之家是小米之家与全球优秀传播零售商联合运营的零售体验店,面向第三层(向下)城市用户。和小米官方直营零售店——小米之家一样,小米商店也致力于为小米产品提供卓越的一站式体验和购买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