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全地形微型机器人在活体结肠中翻转

  • 科技
  • 2021-12-01 13:23:21
  • 来源:
导读 普渡大学的工程师已经在一个活的动物模型中展示了这一点。它可以通过向后转动来展开结肠中只有几根人类毛发的矩形机器人。为什么要后空翻?

普渡大学的工程师已经在一个活的动物模型中展示了这一点。它可以通过向后转动来展开结肠中只有几根人类毛发的矩形机器人。为什么要后空翻?因为目标是用这些机器人在结肠和其他器官中运送人类。翻车也没事。为什么要用后空翻机器人来运输?将药物直接送到其作用靶点可以消除副作用,如脱发或胃出血,否则药物可能会与沿途的其他器官相互作用,引起副作用。

这项发表在《微机械》杂志上的研究首次证明了微型机器人在体内的生物系统中滚动。由于体积太小,无法携带电池,微型机器人由磁场供电,并从外部进行无线控制。

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副教授David Cappelleri说:“当我们对这些机器人施加旋转的外部磁场时,它们的旋转就像汽车轮胎在山崎地形的地形上行驶一样。”“磁场还可以安全地穿透不同类型的介质,这对于在人体内使用这些机器人非常重要。”

研究人员选择结肠进行体内实验,因为它的切入点容易混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