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终于发布了名副其实的Mac Pro

  • 科技
  • 2021-12-02 02:11:59
  • 来源:
导读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的文章送给大家。

终于。经过多年的等待,苹果终于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ac Pro,摒弃了小圆柱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传统、模块化和丑陋的塔身。但是仅仅因为它是一座塔并不意味着它是无聊的。

新的Mac Pro采用不锈钢框架,易于移动的盖子,并提供360度进入内部组件。你可以通过转动手柄轻松地拉下机箱。

这些组件包括:

基于其可扩展性的承诺,该设备有8个PCI插槽。通过新设计的MPX模块,增加了可用的PCIe通道,并且计算机可以支持多达四个镭龙织女星二图形处理器(每个模块两个)。苹果声称,它已经在四个图形处理器中实现了高达56万亿次浮点运算,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这些相当于市场上最强大的计算机之一。它可以支持6台苹果最新的6K Pro XDR显示器,总像素大小为1.2亿像素。它运行速度比Windows工作站快20%。苹果展示了这台电脑可以在其Logic Pro X音乐软件中灵活处理8K视频和1000首曲目。

尽管有这些强大的功能,苹果声称苹果Pro运行非常安静,这要归功于它的网格外壳,它可以充当散热器。

新款Mac Pro将于秋季上市,起价为5999美元。基本配置包括8核至强处理器、32GB内存、镭龙Pro 580X显卡和256GB固态硬盘。

关注我们的WWDC 2019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