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综合IT:孔师傅手机开箱 嗯 就是这个味道

  • 科技
  • 2021-12-03 03:59:43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孔师傅的手机开箱了。嗯,这个气味的消息也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孔师傅的手机开箱了。嗯,这个气味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孔师傅的手机开箱了。嗯,这就是味道。所以,我想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IT之家昨天推出的一款手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它是由康师傅最大股东丁鑫集团投资的INHON PAPILIO G1。这台机器的价格是7880台币(约1680元)。

INHON PAPILIO G1拥有4英寸IPS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1GHz联发科技MT6577双核处理器;运行安卓4.1操作系统;5亿像素后置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内存,4GB ROM支持HSPA/无线802.11 a/b/g/n。

现在有网友上传了这台机器的开箱照片。过来看看。

孔师傅的手机,嗯,就是这个味道。

同时,还曝光了一些程序测试的截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