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亚马逊为10.5英寸苹果iPad Pro的官方皮套提供恶意交易

  • 科技
  • 2021-12-04 15:12:40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你最后一次看到苹果官方配件半价出售是什么时候?可能永远不会,直到现在。亚马逊为10.5英寸iPad Pro提供苹果皮套,价格比通常的配件成本低一半。苹果表示,该产品由“顶级”皮革制成,并带有柔软的超细纤维衬里。更重要的是,它还附带了存放Apple Pencil的地方。

这款iPad Pro皮套在亚马逊、苹果和百思买的零售价通常为129美元。然而亚马逊采用了定价弯刀,将价格降低了70.95美元,至58.05美元。这节省了55%。袖子是红色的,比如(PRODUCT)RED,意思是苹果销售这款产品的部分收益用于寻求艾滋病治疗。

如果你想为你的iPad Pro提供一个不那么华丽的封面,亚马逊会卖给你Taupe的皮革袖子配件,颜色介于棕色和灰色之间。在这种情况下(只剩下有限的数量),价格为59.99美元,节省了69.01美元或53%。

拿起10.5英寸苹果iPad Pro官方皮套,享受五五折优惠。

10.5英寸iPad Pro于2017年6月发布,并与第一代Apple Pencil一起使用。它配备了触控ID,并由A10X融合SoC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