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蔡司ZX1安卓相机现已预约

  • 科技
  • 2021-12-22 15:48:17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蔡司是一家知名的光学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该公司在两年前的2018年发布了一款独特的摄像头ZeissZX1。ZeissZX1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一款安卓驱动的全帧相机,你可以在上面使用Adobe Lightroom CC编辑文件。简而言之,蔡司ZX1相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拍摄、编辑和共享文件。

最先被DPReview注意到的蔡司ZX1出现在BH Photo Video网站上,表示即将推出新产品。在同一个电商网站上,这台相机的价格是6000.00美元,约合440,000卢比。有一个选项可以“预先订购”相机或“添加到愿望清单”。

根据规格,ZX1相机配备了3740万像素的全画幅图像传感器、固定的35mm F2镜头、电子取景器和控制ISO、快门速度和光圈的三个转盘。有一个4.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包括内置版本的Adobe Lightroom。要连接,用户可以在相机上获得无线网络和通用串行总线端口。

蔡司ZX1原本计划在2019年初上市,但现在是2020年,我们有迹象表明它将很快发布。蔡司高级产品经理Elliot Shih在去年接受DPReview采访时表示:“行业内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背景是我们看到了摄像头更强大的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人们也开始习惯使用智能手机。另一方面,我们看到摄影师对更严肃的摄影工具的需求。"

“智能手机的兴起影响了点射相机的市场,但我们可以从这样一个不同的世界中学到很多好处和东西。因此,我认为的是——好吧,如果我们想制造一种新型的相机,复制市场上已经有的东西是没有意义的。让我们做些新的事情。”

因此,在发布蔡司ZX1时,值得注意的是操作相机会有多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