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iPhone 12 Pro Max是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

  • 科技
  • 2021-12-23 05:45:04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但是iPhone 12 mini比iPhone 8更小巧。

iPhone 12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短,网上出现的关于它们的详细信息也越来越多。例如,消息来源公布了一份包含所有iPhone智能手机全尺寸的表格。可以看到,前途无量的iPhone 12 Pro Max已经成为苹果历史上最大的智能手机。

虽然屏幕增加了0.2英寸,但iPhone 12 Pro Max实际上并不比iPhone 11 Pro Max大多少。而且厚度更小——7.4毫米,而不是目前旗舰产品的8.1毫米。因此,iPhone 12 Pro Max太大,使用不方便的观点,只应视为评论者个人观点。其实选择使用iPhone 11 Pro Max的人,很难发现iPhone 12 Pro Max是一款不方便的智能手机。虽然史上最大iPhone的地位没有改变。

好消息是,尽管iPhone 12 mini的屏幕对角线明显更大:5.4英寸到4.7英寸,但它将比iPhone 8更紧凑。在尺寸方面,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看起来也不错,因为它们在同一个对角线屏幕上也比iPhone XR和iPhone 11更紧凑。

回想一下,iPhone 12的正式首映式预计在10月13日举行,过几天新品就会发售。富士康生产新产品的工厂24小时运转,但都是一样的。这四款车型在销售初期都不会出现。至少最大的iPhone 12零售会迟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