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海盗船键盘和鼠标现在支持Xbox One

  • 科技
  • 2022-01-09 08:03:56
  • 来源:
导读 没有外围设备制造商会回避支持Xbox One,尤其是那些提供一系列以游戏为中心的键盘和鼠标的设备。我期待着Corsair的宣布,作为许多宣布的

没有外围设备制造商会回避支持Xbox One,尤其是那些提供一系列以游戏为中心的键盘和鼠标的设备。我期待着Corsair的宣布,作为许多宣布的第一个。

Corsair键盘和鼠标现在支持Xbox  One

今天,微软正式支持使用键盘和鼠标作为Xbox One的输入设备。当然,使用它们也有赖于游戏和周边厂商的支持。Razer发布时已经加入了外围设备,但现在Corsair也加入了竞争。

Corsair宣布其有线和无线键盘和鼠标现在与Xbox One兼容。这意味着在11月底之前,您将可以使用Corsair的游戏外设玩Warframe、堡垒之夜、轰炸机机组、深岩银河、怪旅、Vermintide 2、战雷和X-Morph Defense。来自莫塔、戴兹、宠臣大师、月光师、活力、战争空间和战争凹槽的孩子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加入名单。

如上图所示,Corsair认为其K70 RGB MK.2游戏键盘在亚马逊售价169.99美元,GLAIVE RGB游戏鼠标在亚马逊售价59.82美元,是Xbox One游戏的良好组合。Corsair表示,它是获得许可的Xbox硬件合作伙伴,“期待与Xbox团队合作,在未来提供更多兼容的外设。”对我来说,这表明我们很可能很快就会得到一个支持Xbox One的键盘和鼠标包。

任何选择这样做并在亚马逊以399.00美元的价格称赞Xbox One S或Xbox One X外观的外围设备制造商都可以享受销售增长,尤其是如果它带有“专为Xbox设计”的标志。我认为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年初的CES 2019上看到更多的公告和以Xbox为重点的外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