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新的苹果流媒体平台可能会在3月25日到来

  • 科技
  • 2022-01-10 18:04:57
  • 来源:
导读 邀请函已发出——苹果已正式宣布下一场活动的日期。在可能的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AirPods、下一代iPad和期待已久的AirPower。然而,我

邀请函已发出——苹果已正式宣布下一场活动的日期。在可能的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AirPods、下一代iPad和期待已久的AirPower。然而,我们不应该只期待设备公告。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将再次在苹果新校区举办下一次库比蒂诺活动。演讲将于3月25日举行。该活动几乎肯定会直播,尽管直播链接尚未公开。当然,我们会调整并与您分享所有有趣的新闻和公告。

将在剧院舞台上发布的献给已故苹果创始人的公告可以分为两类:硬件和软件(或服务)。

可能在3月25日亮相的设备包括期待已久的第二代AirPods、传闻中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以及至少一款新iPad。有传言称,苹果准备更新iPad Mini系列,这让很多等了几个月消息的用户感到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