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Redmi将带来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手机

  • 科技
  • 2022-01-11 07:59:56
  • 来源:
导读 Redmi将带来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手机,这是Redmi首款游戏手机,其内部定位是“游戏手机的旗舰”。现在,Redmi官方已经开始预热新产

Redmi将带来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手机,这是Redmi首款游戏手机,其内部定位是“游戏手机的旗舰”。现在,Redmi官方已经开始预热新产品,比如很多人关心的屏幕。这一次,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配备了一个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直屏。那么AMOLED柔性屏和硬屏有什么区别呢?鲁给大家做了一次科普讲座。

卢表示,AMOLED硬屏按封装技术可分为COG和两种封装:COG封装的特点是下巴大、成本低,无法支持120Hz高刷;COF包的特点是下巴更小,成本更高,可以支持120Hz高刷。根据AMOLED材料,分为E4、E3、E2等材料。数量越大,材料越新,越贵。根据切割速度,会有不同的尺寸,比如广泛使用的6.43英寸,是切割速度最好、成本最低的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