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全新华为P Smart及包装盒内所有配件

  • 科技
  • 2022-01-12 01:08:52
  • 来源:
导读 华为P Smart是一款全新的中端手机,提供259的18: 9显示格式。新设备刚到我们办公室,我们准备给你看。在我们的开箱视频中了解华为P

华为P Smart是一款全新的中端手机,提供259的18: 9显示格式。新设备刚到我们办公室,我们准备给你看。在我们的开箱视频中了解华为P Smart的外观和所有规格。不要错过向我们询问有关该设备问题的机会!

在下面的视频中,你会看到全新的华为P Smart以及包装盒中包含的所有配件。我们收到了一个金单位与一个美丽的铝集成体。华为P Smart配备了5.6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x2160像素。最有意思的长宽比是18: 9,在这样的中端手机上不多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