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柯达埃克特拉无疑是独一无二的

  • 科技
  • 2022-01-14 00:25:38
  • 来源:
导读 你通常如何分享你的照片或查看你朋友的照片?一般来说,我们首先通过Instagram、Imgur Photobucket等外部媒体体验图片。柯达Ektra可能很

你通常如何分享你的照片或查看你朋友的照片?一般来说,我们首先通过Instagram、Imgur Photobucket等外部媒体体验图片。柯达Ektra可能很快会通过其独特的复古设计和强大的相机来改变我们与照片的关系。柯达Ektra是柯达和Bullitt集团的合作创新,我和Bullitt集团首席品牌官Charlie Henderson聊了聊它的发展。

布利特集团与卡特彼勒、路虎和柯达等品牌合作,设计、制造和分销数百万部智能手机和其他网络设备。我问查理柯达为什么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他说,柯达“与Bullitt集团合作,通过独特而引人注目的工业设计以及与打印和Super 8视频等应用的联系,确立了其在影像领域的传统和历史”。

从上面的渲染可以看出,柯达Ektra无疑是独一无二的。Charlie表示,设计“灵感来自于1941年的同名相机,我们特别注重表面处理,比如人造革表面、细微的浮雕logo、金属效果装饰和特殊的柯达相机快门按钮(它甚至使用了原始柯达相机的声音文件来拍照)。

柯达Ektra的这种设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可能真的会对我们分享照片的方式产生影响。查理说,当他拿出柯达Ektra时,人们会立即问他这件事。当他告诉他们是柯达的时候,他们自然会要求拍照。然后一起分享这些照片,类似于过去分享的方式。

这款手机有潜力改变我们与摄影的关系。相机本身很好,可以拍出一些很棒的照片。用有形的材料在物理空间分享让我想起了打印摄影,软件功能也增加了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