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2021款日产Sentra增加更多标准安全功能 起价19 410美元

  • 科技
  • 2022-01-14 01:00:28
  • 来源:
导读 Sentra第八代已经针对2020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将以新的价格和更多的安全功能为标准进入2021年。价格为19,41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手续费

Sentra第八代已经针对2020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将以新的价格和更多的安全功能为标准进入2021年。价格为19,41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手续费925美元),比2020款高320美元。

问题是,比以前多花几块钱就能得到什么样的好东西?对于初学者来说,日产Safety Shield 360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包括带行人保护装置的自动紧急制动。这家汽车制造商还通过自动后制动、远光灯辅助、盲点警告、智能驾驶员警报和10个安全气囊提高了交易质量。

紧凑型车的风格类似于中型Altima和更大的Maxima,也知道如何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前,在SV和SR调整级别上可以实现连接。这两款车的起步价分别为20,470美元和21,750美元,与入门级的Sentra S共用一台2.0升发动机。

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49马力和146磅英尺的扭矩,分别比第七代发动机高20%和17%。这三个级别都配备了Xtronic CVT,旨在提高效率而不是可靠性。由JATCO提供,研究人员帮助Sentra在联合驾驶循环中返回高达33英里到加仑。

升级到顶级SR的客户也可以选择带有Wi-Fi热点的NissanConnect服务和NissanConnect作为可选附件,但这还不是全部。Sentra SR进入2021年,采用了全新的双色漆组合,分别为电蓝色金属漆外观和黑色车顶。

然而,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这一领域极具竞争力。除了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购车者还可以选择大众捷达、马自达3轿车和现代伊兰特。三者中,捷达是最看重价值的命题,不包括运费188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