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iOS真的越来越慢了吗?

  • 科技
  • 2022-01-14 18:07:36
  • 来源:
导读 自iOS 12发布开发者预览版以来,已经进入第10个版本(iOS 12 Beta 10)。虽然很多人不敢更新自己,但也好奇谁比iOS 11快。看完

自iOS 12发布开发者预览版以来,已经进入第10个版本(iOS 12 Beta 10)。虽然很多人不敢更新自己,但也好奇谁比iOS 11快。看完电影,你应该有答案了。

iOS真的越来越慢了吗?

网上一直有一个谣言,说自从乔布斯去世后,iOS系统的稳定性每况愈下。“更新越多越慢,尤其是旧手机!”有个科技网站把iOS 12 Beta 10和iOS 11.4.1做了对比,也是iPhone 6S。谁会更快?

科技网站IAppleBytes也同样对这个问题感到好奇,于是做了一个实验。从实验结果来看,在绝大多数系统应用中,iOS12的启动速度并不慢,甚至比iOS11还要快一点点。最明显的就是输入法。iOS12几乎被秒开,iOS11会犹豫片刻。

突然更新!iOS 12开发者Beta 10上线,IOS 12正式版进入最后准备。

IOS 12让iPhone 5S更快!测试结果令人惊叹。

从测试结果来看,iOS12比iOS11快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你更想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