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WatchOS 6来了!七个新的功能预测让你眼前一亮

  • 科技
  • 2022-01-22 01:03:13
  • 来源:
导读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6月推出Watch OS系统新一代更新。有概念设计师发布了Watch OS6更新内容的预告,其中有7个有趣又实用的功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6月推出Watch OS系统新一代更新。有概念设计师发布了Watch OS6更新内容的预告,其中有7个有趣又实用的功能值得我们关注。

WatchOS  6来啦!七大新功能预测闪亮你双眼

升级应用网格,在应用网格中新增添加文件夹、删除默认应用的功能,使应用界面不再混乱,变得规整有序;

自动拨号,允许用户设置特定的时间和位置。工作时,Watch是手表,跑步时,Watch会弹出健身脸界面;

WatchOS  6来啦!七大新功能预测闪亮你双眼

可以使用Safari。在Watch上,您可以使用Safari查询您想知道的内容。

快捷方式,可用于访问或关闭应用程序;

个性化功能定义,用户可以完成自定义功能,如设置铃声数量等自定义目标,控制中心还可以添加和隐藏各种控件;

苹果便携设备中比较落后的睡眠追踪功能的实现,可能会在这次更新中实现。新应用程序sleep的推出允许用户跟踪和改善他们的睡眠状况。

加入本机“iOS”应用程序。概念中还提到,苹果将在Apple Watch平台上增加大量iOS应用,这将为便携设备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WatchOS  6来啦!七大新功能预测闪亮你双眼

这些功能真的很实用很有趣!你已经对如此多样的人格预测概念感到兴奋了吗?

编辑:何冰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