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特别项目展示增强现实辅助台式电脑取代魔术UX

  • 科技
  • 2022-02-12 07:31:17
  • 来源:
导读 “增强现实”一词往往会唤起全息图像——计算机生成的覆盖图和漂浮在现实空间中的物体的视觉——但增强现实也有更微妙的潜在应用。总部位于

“增强现实”一词往往会唤起全息图像——计算机生成的覆盖图和漂浮在现实空间中的物体的视觉——但增强现实也有更微妙的潜在应用。总部位于英国的咨询公司Special Projects提出了一个名为“神奇UX”的概念,它利用移动设备的传感器数据创建一个虚拟工作空间,一次查看一个应用程序。

Special  Projects显示AR辅助台式计算机替代Magic  UX

Magic UX允许用户在现实世界中“对接”多个应用程序,并在设备移动时自动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想象一个物理桌面,左边有一个相册,中间是一台带有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计算机,右边是一本百科全书。使用设备运动数据很容易拖放。通过选择项目和移动手机,Magic UX可以让您将相册和百科全书中的项目无缝移动到电子邮件中。

“在现实世界中,”特殊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克拉拉加格罗韦斯特威解释说,“我们使用桌面空间来组织我们自己——我们的电脑、笔、纸等等——但我们很少使用这个物理空间来导航数字世界。人类的行为方式确实可以丰富我们的数字互动,这也是激发我们创作《神奇UX》的原因。”

这一概念的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组成部分是,它可以由地理位置数据的差异触发。图片有一个虚拟工作区,可以用在你喜欢的咖啡店,另一个用在办公室。根据特殊项目的说法,“每次你把设备带到这个空间,你选择的应用程序就会放在你面前——就像设置和组织你真正的桌面一样。”

虽然Magic UX的概念看似基础,但考虑到AR目前在企业领域的发展轨迹,它可能会成为基础。微软HoloLens和Magic Leap的One耳机提供的有限增强视野适合在真实空间中固定多个小应用窗口,苹果和谷歌提供的AR软件开发工具可以在设备屏幕上显示一个应用。时间到了。Magic UX将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提供直观的连接组织-这是多任务工作效率的良好解决方案。

当然,特殊项目的挑战是让这些公司在操作系统层面采用他们的概念。该公司表示,它已经获得了这项技术的专利,并“与几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进行了谈判,希望将其集成到每一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