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Mya Systems为其人工智能招聘人员聊天机器人筹集了1140万美元

  • 科技
  • 2022-02-19 17:22:18
  • 来源:
导读 MySystems,原名FirstJob,今天宣布拨款1140万美元,进一步开发其招聘人员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AI)自动与求职者进行外联和沟

MySystems,原名FirstJob,今天宣布拨款1140万美元,进一步开发其招聘人员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AI)自动与求职者进行外联和沟通。新兴资本是本轮唯一的投资方。

Mya  Systems为其AI招聘人员聊天机器人筹集了1140万美元

“现有的招聘环境由申请人跟踪系统(ATS)、在线评估、工作委员会和专业网站组成,”Mya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yal Grayevsky在给VentureBeat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市场已经崩溃。75%提交申请的工人没有收到雇主的回复,54%的雇主表示找到合格候选人更加困难。

据Grayevsky称,Mya Systems去年推出了Mya,到今年年底将与200万名候选人进行互动。“这意味着超过5000万条消息,每条消息代表多个候选数据点,”他写道。Mya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来自动化招聘的预筛选流程——如采购、日程安排和录入。机器人通过不同的渠道与候选人交流,包括短信、电子邮件和Facebook Messenger。

基于云的技术与客户现有的ATS、专业网站和日历系统相集成,目前处于私人测试阶段。根据Grayevsky的说法,这家初创公司与五大招聘机构中的三家和几家财富500强公司合作。

招聘部门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的几种应用,例如Teamable,它使用员工的社交网络来获得更好的推荐,而Beauty则使用客户关系管理(CRM)、营销和人工智能的混合物来处理客户候选人。

Grayevsky写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Mya Systems成立于2012年,共筹集了1140万美元——2012年筹集的300万美元种子轮转为本轮。这家创业公司将使用新的资金聘请其他机器学习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并在今年夏天之前将其团队增加到20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