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Meta推出更具包容性的VR头像

  • 科技
  • 2022-04-13 08:12:02
  • 来源:
导读 前身为脸书的公司正在为其几项服务的虚拟现实头像“添加新的面部形状和辅助设备”。Meta表示,从今天起,加墨的脸书用户“可以通过贴纸、动

前身为脸书的公司正在为其几项服务的虚拟现实头像“添加新的面部形状和辅助设备”。Meta表示,从今天起,加墨的脸书用户“可以通过贴纸、动态帖子、脸书个人资料图片等方式,在应用中展示虚拟的自己”。该公司还首次通过故事和DM将VR头像推广到Instagram。

好像一切和VR有关的东西都一定和所谓的元宇宙有关。——公司由此得了一个新外号,3354也是。“VR和Quest是我们元世界愿景的关键部分,但我们认为元世界是一个互联的数字世界,一个连接VR和AR的世界,以及你的手机和电脑等更熟悉的平台,”Meta在声明中说。在我们的平台上推出头像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早期步骤。我们希望你新的虚拟自我能让你在网上以你想要的方式表达自己3354无论是对朋友和家人,当地社区还是其他地方。"

Meta表示,今天的更新引入了人工耳蜗、耳挂式助听器和VR虚拟化身轮椅。(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辅助设备都可以在所有平台的任何地方使用,Meta在其公告中提供了更多细节。)

该公司表示,它还“巧妙地调整了一些面部形状,并调整了我们的皮肤着色器,以使你的头像更真实”,并将在2022年全年“继续向头像编辑器添加新项目”。还是换了头像:

Meta还通过引入在2月28日之前用支持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或洛杉矶公羊队的球衣装饰这些VR头像的能力来庆祝超级碗。那些喜爱的球队没有参加比赛的人也可以穿通用超级碗LVI球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