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DJI新商务无人机可折叠成背包

  • 科技
  • 2022-04-14 01:11:03
  • 来源:
导读 巨型无人机DJI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企业级Matrice30无人机,据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携。与其他商用无人机不同的是,DJIM30采用了可折叠一

巨型无人机DJI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企业级Matrice30无人机,据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携。与其他商用无人机不同的是,DJIM30采用了可折叠一体化轻量化设计,起飞重量为3.7kg,即使放在背包里也能轻松展开、收纳、随身携带。它还采用了新的自加热TB30电池设计,支持至少400次充电循环,允许41分钟的飞行时间。DJIM30甚至可以快速充电,因为它的智能BS30充电盒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从30%充电到90%。

M30系列其实有两个版本,M30和M30T。M30配备了4800万像素1/2英寸CMOS传感器摄像头,具有5至16倍的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8K照片和4K/30fps视频分辨率,以及激光测距仪,可以提供1200米外物体的精确坐标。M30T还配备了额外的640x512px辐射热像仪。

与此同时,DJIEnterprise的新无人机由重新设计的遥控器控制,并运行在该公司升级的Pilot2软件上,显著改善了飞行体验。这些新的企业无人机还集成了新的DjiLightHub 2机队管理软件和DJIDock,以实现远程和无人值守操作的协作。

由于DJI M30具有IP55防护等级,该公司的新型企业级无人机即使在大雨、强风、高海拔、冰雪条件和-20C至50C的极端温度等恶劣环境下仍能提供出色的性能

DJIM30还提供了改进的第一人称飞行员相机,适用于弱光条件,内置冗余和备份系统,三螺旋桨坠机着陆,健康管理系统和六向避障传感器。同时,其四天线OcuSync3Enterprise传输确保了强大的冗余,并支持LTE链路备份。

由于DJIM30和M30T是企业级设备,也支持离线更新,固件更新完全可以离线完成。本地数据模式类似于“飞行模式”,数据存储在无人机本身,并通过SD卡AES加密,以保护设备microSD卡上存储的所有照片、视频和飞行日志。

DJIM30可通过DJI在线商店和DJIEnterprise授权经销商直接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