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智能隐形眼镜原型将MicroLED显示屏置于眼睛上方

  • 科技
  • 2022-07-05 17:02:27
  • 来源:
导读 自 2015 年以来,一家名为 Mojo Vision 的加利福尼亚公司一直在开发智能隐形眼镜。就像智能眼镜一样,这个想法是将有用的 AR 图形放

自 2015 年以来,一家名为 Mojo Vision 的加利福尼亚公司一直在开发智能隐形眼镜。就像智能眼镜一样,这个想法是将有用的 AR 图形放在您的眼前,以帮助完成日常任务。现在,功能原型让我们更接近于看到最终产品。

在本周的一篇博文中,Mojo Vision 的首席执行官 Drew Perkins 表示,他是第一个“亲眼展示功能齐全的增强现实智能隐形眼镜”的人。在接受CNET采访时,他说他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一次只戴一个触点。该出版物称,最终,Mojo Vision 希望用户能够同时佩戴两个 Mojo Lens 并创建 3D 视觉叠加。

根据他的博客,CEO 可以通过联系人和屏幕上的提词器看到一个指南针,上面写着一句话。他还回忆起在 CNET 上看过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绿色单色图像。

镜头的核心是 Arm M0 处理器和每英寸 14,000 像素的 Micro LED 显示屏。它的直径仅为 0.02 英寸(0.5 毫米),像素间距为 1.8 微米。Perkins 声称这是“为动态内容创建的最小、最密集的显示器”。

珀金斯写道,发展这种联系的整体包括关注物理和电子小型化。Mojo Lens 使用“医疗级微电池”和专有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开发了其电源管理系统。

Mojo Lens 还使用定制配置的磁力计(CNET 指出这驱动了罗盘 Perkins 锯)、加速度计和陀螺仪进行跟踪。Perkins 写道,目标是即使你四处移动,AR 仍然可见。眼球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没有手势控制,就像一些智能眼镜,如 Ray-Ban Stories一样。Mojo Vision 代表告诉 Ars Technica,有语音控制,但用户界面的主要控制方法是眼球追踪。

智能眼镜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它们看起来多么笨重和奇怪。一些设备,比如 Stories 和Nreal Air,使用类似太阳镜的外观来解决这个问题。

隐形眼镜听起来比冒充普通 Ray-Bans 的 AR 头饰更隐蔽。但目前的原型使用“中继配件”,正如 Mojo Vision 的代表所说,戴在脖子上。它包括一个处理器、GPU 和 5 GHz 无线电,用于在镜头之间发送和接收数据。据 CNET 称,该配件还将信息“发送回追踪眼球运动数据的计算机进行研究”。Perkins 的博客说这项技术需要定制的 ASIC 设计。

在目前的状态下,这听起来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缺点。被迫在脖子上戴任何东西可能会很麻烦,即使它很小。目前还不清楚设备的温度有多高。

据 CNET 报道,目前的原型还使用带有集成天线的帽子,以便于连接。不过,我们希望从最终产品中省略这一点。

Mojo Lens 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它可能是第一个接触消费者的 AR 隐形眼镜。近期目标包括让潜在的合作伙伴、投资者和记者尝试智能镜头。

“随着这一进步,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测试平台,可以帮助我们改进和构建 Mojo Lens,最终将提交给 FDA 以获得市场批准,”珀金斯写道。“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进行多项临床研究以测试功能并提供有关软件和应用程序的反馈。”

Perkins 的博客建议人们可以在 10 年内与智能联系人一起四处走动。他描绘了一个运动员佩戴智能隐形眼镜进行专注、强化训练的世界。他还描述了使用智能联系人来显示有用的信息,例如优步何时从机场接您或身心健康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