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一些Mac获得的更新比以前少

  • 科技
  • 2022-07-05 17:06:04
  • 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宣布macOS Ventura时,其系统要求比macOS Monterey严格得多,后者在撰写本文时仅八个月前发布。Ventura 需要 2017 年或之

本月早些时候宣布macOS Ventura时,其系统要求比macOS Monterey严格得多,后者在撰写本文时仅八个月前发布。Ventura 需要 2017 年或之后制造的 Mac,不再支持 2013 年至 2016 年间发布的各种支持 Monterey 的 Mac 机型。

这似乎比几年前的新 macOS 版本更具侵略性,系统要求大约每隔一年左右就会收紧。但它有多糟糕,真的吗?2016 年购买的 Mac 获得的更新是否少于 2012 年、2008 年或 1999 年购买的 Mac?如果是这样,除了 Apple 希望更多用户转向闪亮的新 Apple Silicon Mac 之外,还有什么解释吗?

使用来自 Apple 网站和EveryMac.com的数据,我们汇总了 20 多年 Mac 发布的信息——几乎所有 Apple 从 1998 年底的第一代 iMac 到 2020 年最后一批英特尔 Mac 发布的所有信息。我们记录了每个型号的发布时间,当 Apple 停止销售每个型号时,每个系统的最后一个官方支持的 macOS 版本,以及这些 macOS 版本收到最后一个点更新(即 10.4.11、11.6)和最后一个常规安全补丁的日期。(我已经对我如何选择简化和组织数据做了一些注释,这些注释放在了本文的末尾)。

最终结果是一个包含数十台 Mac 的电子表格,其中包含多个指标,用于确定每台 Mac 获得 Apple 官方软件支持的时间。这些方法包括测量每个型号从停产到停止接收更新之间的时间量,这与 2013 Mac Pro、2014 Mac mini 和 2015 MacBook Air 等型号特别相关,这些型号在售出后已售出多年首先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