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USB安装程序工具消除了Windows11的微软帐户要求

  • 科技
  • 2022-07-05 17:02:27
  • 来源:
导读 Windows 11 22H2 更新的新功能之一是所有新安装的 Microsoft 帐户要求,无论您使用的是家庭版还是专业版操作系统。这太糟糕了,因为

Windows 11 22H2 更新的新“功能”之一是所有新安装的 Microsoft 帐户要求,无论您使用的是家庭版还是专业版操作系统。这太糟糕了,因为 22H2 更新纠正了 Windows 11 的一些原始缺点,同时增加了一些不错的生活质量改进。

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是Rufus USB 格式化工具,它可以为 Windows 和各种其他操作系统创建 USB 安装媒体。Rufus 已经提供了一些标志来从安装程序中删除 Windows 11 的系统要求检查,从而消除了对笨拙的 Windows 注册表编辑和其他解决方法的需要。但 3.19 版的测试版还将取消新安装的 Microsoft 帐户要求,从而可以轻松地使用传统的本地帐户设置新的 Windows PC。

设置 Windows 11 时,请确保在创建用户帐户之前不要将 PC 连接到 Internet。此技巧可以规避 Windows 11 Pro 和某些更高版本的 Windows 10 中的 Microsoft 帐户要求,但已从 Windows 11 22H2 中完全删除。Rufus 工具只是恢复到 22H2 之前的现状。

如果您使用 Rufus 来避免 Windows 11 的系统要求,一旦您启动并运行 Windows 11,您的系统仍将“不受支持”。这意味着要忍受有关不受支持的硬件的定期提醒消息,以及微软可能最终停止为不受支持的系统提供更新和安全补丁的模糊威胁。另一方面,一旦安装了操作系统,Rufus 不会阻止 Windows 11 的 TPM 和安全功能工作,因此如果您想创建一个涵盖受支持和不受支持的硬件的单个 USB 安装程序,Rufus 使这成为可能。

微软为想要为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制作 USB 安装驱动器的人提供了自己的媒体创建工具,但它显然没有为公司的要求提供相同的规避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