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官方消息人士已解密了小米11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

  • 手机
  • 2021-03-16 22:57:57
  • 来源:
导读 廉价的小米Mi 11 Lite智能手机的描述已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库中,该数据库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先前在网上出现的设备照片证实,

廉价的小米Mi 11 Lite智能手机的描述已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数据库中,该数据库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

先前在网上出现的设备照片证实,该智能手机在外观上几乎是小米Mi 11的精确副本,尤其是从背面看。但是智能手机的屏幕是平坦的,而小米Mi 11则是弯曲的。

Google Play控制台确认小米11 Lite配备了FullHD +屏幕,高通Snapdragon 765G SoC,8GB RAM和预安装的带有MIUI外壳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此前,该智能手机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US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的认证,该设备确认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4150 mAh,充电器的功率为33W。

预计将以小米Mi 11 Lite的名义在全球(中国除外)发行该智能手机,因为在其祖国,它可能会获得传统名称小米Mi 11 Youth Edit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