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四款新的智能手机小米和Redmi将抵达俄罗斯

  • 手机
  • 2021-03-16 22:57:57
  • 来源:
导读 自今年年初以来,小米及其子品牌Redmi一直非常活跃,但是大多数新智能手机仍仅在中国销售:在新机型中,只有Mi 11进入了全球销售,但是没

自今年年初以来,小米及其子品牌Redmi一直非常活跃,但是大多数新智能手机仍仅在中国销售:在新机型中,只有Mi 11进入了全球销售,但是没有必要。令人绝望的是:根据新数据,小米将为俄罗斯带来四款新智能手机。哪个?

当然,首先是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但是在全球市场上,它们的称呼是不同的-分别是Poco F3和Poco X3 Pro。另外两个是有前途的预算模型Mi 11 Lite的两个版本:支持和不支持5G。有趣的是,Mi 11 Lite甚至还没有正式发布过,但是俄罗斯已经是它将出售的国家之一。出售所有四种型号的国家和地区的完整列表如下:

小米11 Lite 4G:欧洲,土耳其,印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

小米11 Lite 5G:中国,欧洲,土耳其,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台湾;

POCO X3 Pro(Redmi K40 Pro):欧洲,土耳其,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印度;

POCO F3(Redmi K40):欧洲,印度,印度尼西亚,土耳其,俄罗斯和台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