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尽管手机销量有限华为仍计划大幅削减5G

  • 手机
  • 2021-03-28 22:22:38
  • 来源:
导读 华为计划在不能够在各地销售其5G手机的情况下参与5G竞争。这家科技公司宣布,打算向苹果和三星等公司寻求专利使用费,以换取其专利的使用。

华为计划在不能够在各地销售其5G手机的情况下参与5G竞争。这家科技公司宣布,打算向苹果和三星等公司寻求专利使用费,以换取其专利的使用。华为认为,尽管美国受到制裁,它仍可以达成许可协议,并且计划利用其收益进一步投资于研发。

CNBC表示,在更大的5G标准制定过程中,华为与Qualcomm和爱立信等公司一起获得了新技术的专利,这些专利是不同5G网络之间互操作性所必需的。“华为一直是5G标准的最大技术贡献者,”华为知识产权主管杰森·丁(Jason D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打算对使用其5G专利的每部手机收取最高2.50美元的费用。彭博社指出,华为认为其专利业务不会受到持续制裁的影响。

该公司的专利收益已经很大。丁估计,华为将在2019年至2021年间从专利许可中赚取12亿至13亿美元。根据CNBC的数据,华为还计划以比诺基亚和爱立信等其他制造商更低的价格获得其5G标准必要专利(SE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