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表示可能会跳过Galaxy Note

  • 手机
  • 2021-03-28 22:22:37
  • 来源:
导读 三星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评论说,毕竟可能会在一年内推出两款旗舰手机,但它毕竟可能无法在2021年推出Galaxy Note手机。 [Note]系列在

三星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评论说,毕竟可能会在一年内推出两款旗舰手机,但它毕竟可能无法在2021年推出Galaxy Note手机。

“ [Note]系列在我们的业务组合中定位为高端型号,”移动业务负责人DJ Koh说。“一年内推出两款旗舰机型可能是一个负担,因此可能很难在2H中发布[a] Note机型。Note模型的发布时间可以更改,但我们寻求在明年发布Note模型。”

三星发表此消息之际,发出了有关全球半导体短缺的警报,称三星的业务将在下个季度受到影响。但是,2021年Galaxy Note的潜在延迟或取消显然是分开的;彭博社说,Koh说,这更多是关于精简阵容。

发布的Galaxy Note尚不能确定。三星曾表示计划将其主要的触控笔功能带给Galaxy系列中的更多手机,这引发了市场猜测该系列可能会终止。然而,韩联社的一份报告称,三星仍在准备在2021年发布一款新的Note手机。

三星拒绝就当时该设备的存在向The Verge发表评论,重申其计划“在2021年将Galaxy Note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功能引入更多设备类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