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Lucid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是首款采用杜比全景声的汽车

  • 手机
  • 2021-03-28 22:22:35
  • 来源:
导读 Lucid Motors正为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Lucid Air轿车做准备,在SXSW上,该公司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汽车的独特细节:这将是第一辆提供杜比全景

Lucid Motors正为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Lucid Air轿车做准备,在SXSW上,该公司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汽车的独特细节:这将是第一辆提供杜比全景声的汽车,这要归功于其21扬声器“超现实的声音”系统。

在长达四分钟的视频中,详细介绍了新的声音设置,该公司强调了它不仅能够在水平方向上调整车辆中声音的位置(即,在车辆的左右两侧之间或从前侧移动)的能力背面),也可以垂直放置-允许将音乐或周围的汽车信号定位在车内更高或更低的位置。

杜比音乐总监蒂姆·普莱德(Tim Pryde)说:“对我们来说,很明显,Lucid试图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并尝试做一些汽车体验所特有的事情。”

就像汽车用Atmos声音的想法一样奇怪,汽车实际上是Atmos设置的一个很好的环境,因为相对容易确保对杜比空间声音系统的完整扬声器覆盖,可控制的封装空间相对容易。虽然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安装扬声器(或使后置环绕的扬声器)并非总是很容易,但汽车(尤其是带有21个扬声器的汽车)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集成系统是很自然的选择。

除音乐外,Lucid还将其Atmos设置用于指示器和警报声音-例如,如果后排座位上的乘客没有系好安全带,则安全带铃声将专门对准该乘客在汽车拐角处的位置。

Lucid也不是唯一一家寻求大型音频合作伙伴关系的大型汽车公司。奥迪最近宣布,它将与Sonos合作开发即将推出的Q4 E-Tron,有关该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细节将于4月公布。

DJI Mavic mini 2是500美元以下的最佳无人机。DJI首款Mavic Mini无人机显然是为踏入无人机世界的人们量身打造的。但是其继任者Mini 2现在支持OcuSync,并具有改进的摄像头,对于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内容创作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论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