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昌杰欠数百万辆未交付的货车

  • 手机
  • 2021-03-28 22:22:31
  • 来源:
导读 卡车租赁公司莱德(Ryder)表示,根据此前未报到的佛罗里达州,在未能交付2017年承诺的125辆面包车中的100辆之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hanje欠

卡车租赁公司莱德(Ryder)表示,根据此前未报到的佛罗里达州,在未能交付2017年承诺的125辆面包车中的100辆之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hanje欠了近400万美元。

诉讼之际,商用车领域正朝着电动推进的方向发展,新的初创公司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老牌汽车制造商定期发布电动货车和卡车。

尚吉(Chanje)于2017年从隐身中脱颖而出,是许多将加利福尼亚州称为家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像许多同行一样,它通过雇用特斯拉的几位前高管而受到了早期关注,甚至从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挖走了一些人才。与许多加州EV初创公司一样,Chanje由一家较大的中国汽车公司(在本例中称为FDG)拥有。

但是,尽管当时其他公司专注于豪华乘用车,但昌吉开始生产电动送货车。Ryder是Chanje的第一个大客户,承诺在2017年回购125辆厢式货车。这家卡车租赁公司同意向Chanje支付每辆车45,000美元的费用,其中每辆车预先支付35,000美元,交付时每辆车10,000美元。因此,Ryder在2017年的初始存款为4,375,000美元。Ryder还应被视为该创业公司货车的独家销售和服务提供商。

到2017年底,莱德(Ryder)从昌吉(Chanje)收到了22辆车,但是当它去支付这些车的10,000美元押金时,却错误地为每辆车支付了45,000美元,多付了770,000美元。根据诉讼,那是麻烦开始的时候。

莱德“多次要求”偿还多付的款项,但钱耶告诉卡车租赁公司,它没有现金偿还莱德。Chanje最终又交付了三辆电动面包车,但没有交付剩余的100辆。Ryder试图终止合同,并收回在从未获得的面包车上支付的350万美元押金,但Chanje拒绝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