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苹果做到了不可能:iPhone 12 Pro和Pro Max复兴了智能手机市场

  • 手机
  • 2021-03-16 22:57:57
  • 来源:
导读 根据分析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的最新预测,由于iPhone 12 Pro和Pro Max的强劲销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50%,达到3

根据分析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的最新预测,由于iPhone 12 Pro和Pro Max的强劲销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50%,达到3.4亿部。同时,近年来市场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iPhone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超过6000万部。在上一季度,距离iPhone 12推出不到三个月,iPhone的出货量达到了9000万台。华为将在本季度发售不到2000万部智能手机,将其排在第六位。

如果将以前和现在的季度加在一起,苹果将以超过1.5亿部智能手机在全球排名第一,比去年同期增长38%。三星有望在六个月内排名第二,出货量在1.2亿至1.3亿之间。

小米将凭借9000万部智能手机升至第三位,比去年增长80%。就5G智能手机而言,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6亿部,高于去年的2.8亿部。苹果,华为和三星共同提供了全球5G手机出货量的70%。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约为14亿部,比去年增长10-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