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Google举行搜寻巡游庆祝苏伊士运河畅通无阻

  • 手机
  • 2021-04-08 20:17:02
  • 来源:
导读 经过数天的互联网关注之后,一场不比喻的上涨浪潮确实抬高了所有船只,特别是长荣海事公司的Ever Ever货船,使苏伊士运河重新开放为正常的

经过数天的互联网关注之后,一场不比喻的上涨浪潮确实抬高了所有船只,特别是长荣海事公司的Ever Ever货船,使苏伊士运河重新开放为正常的航运业务,并确保了资本主义宝贵的命脉可以继续自由流动。

自然,谷歌以其知道的唯一方式来庆祝人类历史中的这一重要时刻和荒诞时刻:谷歌中的一个复活节彩蛋搜索“苏伊士运河”和“永远存在”这两个词组,这些词组显示出一小列可爱的lil表情符号船就像在那条(更大的)小船现在可以(不太可爱,一个假设)在前面提到的运河中漂浮一样前进。

如果您确实愿意,关于互联网上的信息流,可能有一个更大的比喻,即Google搜索设备和类似的未经压制的现实世界货物船队现在正在穿越运河。或者,您也可以享受有趣的表情符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